top of page

佛法護咒輪

​合適所有傳染病﹑瘟疫情況

面對疫情,必須跟足醫療指引:多洗手﹑配戴口罩﹑減少社交接觸。

 

這些護咒輪和經文來自古代佛法典籍,對面對各種傳染病時都有好處,其中包括:

山林葉衣佛母咒輪

Mantra Wheel of Parnashavari

 

  • 山林葉衣佛母是藏傳佛教中21尊度母的第20尊,為所有有情眾生消除傳染病及病因,去除18種主要鬼神的傷害等等,包括黑魔法的傷害。
     

  • 山林葉衣佛母含有息災、增益、懷愛等特性,為藏傳佛教專門防治瘟疫等流行疫病之佛母,對治一切病災瘟疫、傳染病、諸毒害所產生之種種藥石罔效之病,有特別殊勝的功效。

尊勝佛母咒輪

Namgyalma Mantra

 

  • 尊勝佛母是長壽和淨化的神。尊勝佛母咒有無限的好處,對於任何聽到此咒語的人來說,這將是該人最後一次在子宮內出生。如果動物聽到了,它們將不會在下三道重生。
     

  • 如果持咒1,000次,即使您因過去的業力而有生命危險,也可以延長您的壽命,並可以消除疾病。

四法身舍利咒
The Four Dharmakaya Relic Mantras

 

  • 四法身舍利咒是佛陀的最高遺物,佛法的遺物。
     

  • 如果您將這些咒語放入雕像中,天人會一天三次朝拜這個聖物。通過這咒語,能淨化負面的業障,亦能令眾生免墮下三道並能得好的轉生。在這情況下,眾生將得到莫大的利益,較易淨化負面的業力並達到證悟。

WhatsApp Image 2020-04-01 at 10.49.27.jp

獲得到殊勝的護咒輪後,老師叫我們高品質打印了5000張護咒輪,並全力製作成吊咀。所有護咒輪皆免費派發。絕不能從中賺錢。

 

怎樣使用護咒輪?

 

最好是隨身攜帶,戴在身上。

淋浴和睡覺前取下。放在乾淨的地方,如果家上有壇,可放在壇上

上師Venerable Namgyel 網站:https://www.venerable-namgyel-online-sangha.com/

如何獲得護咒輪?

請填妥表格,我會將安排義工郵寄給你:https://forms.gle/VWoLVUPEyiPmnTFz5

  • 時間約3-14天,視乎數量和製作情況

 

Video
3分鐘解釋來龍去脈

如反應熱烈,我們未能及時製作好咒輪吊咀, 可跟據以下教程自行製作,

我們會提供相關物資:

pdf-01.pn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