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water.jpg

水解脫咒水晶

水解脫咒水晶:由老師指導下訂造。水晶刻有特別的密法咒,水晶觸碰水時即能加持水。這樣可將喝水變得更有意義,為家人、寵物種下成佛的種子。此咒由蓮花生祖師於〝無修成佛六法中〞親傳佛弟子,說道: 飲用此加持水,一切疾病、罪業消除,此加持水,流入河湖大海,一切畜道、無量水族眾生嚐、觸,一切深重罪業消除,人若飲用,就算是犯五無間罪者,也可得到加持。此水晶可置於水瓶、河川,幫助所有接觸此水的眾生圓滿所願,獲得保護。

 

而此咒牌放置於家中水瓶,讓家人飲用。蓮師言,飲用此水的一切有情眾生,於此生即身成佛,如發大慈悲心,將此咒牌供奉於水庫丶溪流丶大海水等水底,將可利益到水中一切有情眾,此生即生成佛。供養此蓮師伏藏法-無修成佛咒牌予眾生,則為最佳的方便殊勝法門。

$120/ 粒

IMG_2017.JPG

《見解脫﹑觸解脫》貼紙套裝

由老師指導,義工親自設計。蓮花生大師(印度佛教史上最偉大的大成就者之一,藏传佛教的主要奠基者)云:「修行成佛人皆有,不修成佛我獨有」。金剛乘(密乘)有許多方便法門,目的也是為了引導眾生走向解脫,其中有見解脫、聽聞解脫、觸(配帶)解脫、過解脫、嘗服解脫和嗅解脫等解脫成就法。這些方便都是為了在我們的相續中種下成佛之因。我們收集了具有殊勝加持的咒語,製成貼紙。只要見到咒語﹑經過咒語或咒語接觸到的地方,便能得到加持。咒語已給老師fact check,真實無誤。

$30/ 張 ; 一套三張$70

(包括過門咒﹑ 見者能消業咒﹑心咒各一)

IMG_4423.jpg

過門咒

凡從此咒下經過者,即得無上加持,滅百千萬劫重罪,命終不墮惡趣;憶念此咒一次,其力便足以淨除五無間罪。將之置於家宅處所門檻上方,或貼於能讓一切眾生見觸此咒牌下之潔淨處(如陸橋、地下道、河流橋上),能利益無量一切眾生,消解無量無數之深重罪業,功德利益深廣不可思量。使用方法:將此咒高懸於門檻之上,或行人常經之高處,掛於門楣之上,若人從下面走過可淨化罪障。門上掛一個即可。*此乃白蓮花頂髻無垢密咒,出自《不空絹索觀音 密續》及《建屋經》。

  • 使用方法:

  • 將此咒高懸於門檻之上,或行人常經之高處,掛於門楣之上,若人從下面走過可淨化罪障。門上掛一個即可。

$30/ 張

IMG_5084.JPG

見者能消業咒貼紙

包括 1) Phagpa Chulung Rolpai Do Mantra,僅僅見到此咒一遍,就能凈除十萬劫的惡業和罪障。

2) Six Syllables of Clairvoyance Mantra,看到此咒15天后,將能淨化過去世所產生的惡業和罪障。 貼於當眼處。

咒文出處:https://fpmt.org/edu-news/just-by-seeing-mantras/

  • Phagpa Chulung Rolpai Do Mantra 僅僅見到此咒一遍,就能凈除十萬劫的惡業和罪障。”

  • Six Syllables of Clairvoyance Mantra 看到此咒15天后,將能淨化過去世所產生的惡業和罪障。

  • 由尊貴的梭巴仁波切說明

$30/ 張

IMG_2009.JPG

六字大明咒丶度母心咒丶藥師佛咒:

咒 -梵語(Mantra),又作密言,密語,陀羅尼,即是通俗所說的咒語,意為總持。每一位佛菩薩都有一個自己的心咒,持咒可以通俗,簡單地理解為“呼喚佛菩薩”,就像叫媽媽,爸爸的名字一樣,所以我們呼喚佛菩薩,祈求保佑,祈求加持。

  • 六字大明咒
    此為觀世音菩薩心咒,〝身帶此咒、觸摸此咒、耳聞此咒、眼見此咒〞...都能種下解脫,究竟成佛的種子。甚至是被持咒者的氣息所感染的眾生,都將了生脫死,究竟成就。
     

  • 度母心咒
    此為綠度母心咒,能斷生死輪迴,消除一切魔障、業障、病苦等,並能消災、增福、延壽、廣開智慧,求男得男、求女得女、凡有所求,無不如願成就。
     

  • 藥師佛咒
    對於末法時代的病苦,藥師佛曾發願相助,常念此咒,臨命終時不恐怖、不痛苦、不墮三惡道,得往生佛國淨土。

$30/ 張

products-07.jpg

迷你佛塔 (可入藏):

塔,梵語:Stupa,窣都婆。原本是印度佛陀和高僧圓寂後的靈骨、舍利子盛放之處。在佛滅後,佛弟子們都把佛塔視為佛陀真身來供養禮拜。如法地收藏細小的加持物﹑還能令加持物能量倍增。經中提及,可將佛塔置於壇上,代表供養佛陀的意識 The mind of Buddha。

  • 塔高8cm ,底直徑4.5cm

$30/ 個

products-05.jpg

刺綉書套﹑包經布:

 恭敬經書,皆可啟發無限的智慧 , 方便喜歡外出看書的朋友。

佛經是法寶,為眾生離苦的指南,應尊重恭敬,若有破損,應速修補,不可燒毀或丟棄。經典所在之處皆有龍天護佑,
若任其損壞廢置,罪過無量。

  • 雙層加厚,細緻圓角設計

A4 書套:黃色 $60, 拼布 $65

A5 :黃色 $50, 拼布 $55

包經布(50 x 50cm, 約包3-5本書):黃色 $60

購買方法:

填妥表格 https://forms.gle/cjQUdmTERVPCXM8N7

表格送出後兩天內會有義工聯絡,Thank you!

交收方法

郵寄:

 

  • $150以下需支付郵費

  • 滿$150包本地掛號

  • 滿$300包順豐快遞


面交:
1) 親身到佐敦山林道20號錦興大廈8樓 Vegan Fitness 領取 (需預約)

bottom of page